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彦宏现任老婆是谁 李彦宏离婚真相曝光是谣言

    几年前网上就曾曝光李彦宏有小三一事闹得沸沸扬扬的,后来澄清是谣言,是有人在背后故意谣传的。李彦宏现任老婆是谁,李彦宏说自己和太太马东敏是一见钟情的,两人在学校就已经在一起了,一起携手到现在。

    李彦宏最新消息
    李彦宏最新消息

    关于李彦宏离婚真相都是假的,这么多年来大家喜欢八卦,所以把主意打到李彦宏身上,只可惜李彦宏和老婆马东敏很是恩爱,完全不像外面所谣传的感情破碎,而李彦宏也发布新闻澄清。

    近年来关于李彦宏离婚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尤其是传的越来越逼真。但是此前曾有用户在百度贴吧贴出李彦宏和其妻子马东敏一起在外游玩的照片,SOHO中国创始人潘石屹也曾在微博上贴出李彦宏夫妇和篮球明星姚明的照片,侧面澄清“离婚”谣言。

    李彦宏自称自己与太太一见钟情,多次畅谈与太太的爱情故事,成为行业佳话,但想不到这次传出了这种传闻。如今夫妻俩感情还是那么的好,是不是有人看不得别人感情就嫉妒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