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购置税调整新规 汽车购置税2019新政策

    购置税是强制要买的车险,此前计算购置税按照车辆出厂指导价来计算,对于消费者来说,其实是吃亏的,因为这个价格往往可以打折,有部分车辆甚至可以便宜几万块。不过购置税有关规定在今年发生了变化,具体有哪些变化,下面给大家说说。

    购置税新政
    购置税新政

    7月1日起,杭州和国内16个省市一起率先实施汽车国六排放标准,也就是说,即日起“国五”排放标准车型在杭州不再允许销售和注册上牌,杭州车市提前迎来了“国六”时代。同时,自7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辆购置税法》(以下简称“新购置税法”)正式施行,新购置税法取消了最低计税价格规定,按裸车成交价缴纳车辆购置税,这样一来,消费者买车的成本或将有所降低。

    新购置税规定出来后,消费者购车成本下跌。按照裸车成交价计算购置税,针对这点大家需要特别注意,新手买车由于缺乏经验,往往会被车行坑了不少钱,对方会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将发票价写多,所以自己需要多多了解这方面的知识,防止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