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銮雄发家史 铜锣湾铺王刘銮雄怎么成功的?

    香港千亿富豪刘銮雄一直都是香港八卦杂志的热点人物,他与诸多女明星之间的绯闻为媒体杂志带来了不菲的收入。不过更加具有阅读价值的是刘銮雄发家史,铜锣湾铺王刘銮雄怎么成功的?

    刘銮雄
    刘銮雄

    1974年,23岁的大刘从加拿大温莎大学毕业回港,在父亲的支持下斥资500万成立吊扇厂,当时大刘认为把风扇销售到美国更有市场,但遭到家族成员的反对。大刘随即退出吊扇厂,与太太及合伙人创办爱美高公司,由此激怒刘氏家族,他们出手封杀大刘,逼原料供应商拒绝卖原料给爱美高。

    此时,大刘岳母出手相助,把自家的物业大厦抵押借钱给女婿,令大刘渡过难关,恰好遇到美国石油危机,大刘的风扇以成本价30美元卖出100美元的高价,为大刘赚下第一桶金。

    虽然在情场上猎艳无数,并受到了众多媒体的质疑,然而在商业方面,刘銮雄无疑是非常成功的。早在去年的时候,67岁的刘銮雄身价就已经达到了1150亿元,除了旗下的华为置业之外,同时在资本市场上也是迎来大丰收。

    谈及做生意,刘銮雄表示:“谁挡着我我便清除那人,但我如果骗你就断子绝孙。”再遇2008年金融风暴时,许多富豪身家缩水,但刘銮雄有了前车之鉴赚了四五百亿。但他很谦虚,表示并不是自己强,而是运气好。

    是啊,天下有那么多人,有人会发家致富,获得荣华富贵,而有些人要穷困潦倒一生,痛苦或快乐原来都是冥冥中注定的。命理学是穷人的信仰,也是富人的痛点。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全都是冥冥中有注定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