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曝网约车黑内幕 市场规模高达10亿元

    虽说都知道网约车背后肯定存在很多的黑内幕,但是没有觉得那么严重,可当滴滴曝网约车黑内幕后令人震惊不已,网约车黑产市场规模竟然高达10亿元,完全是跌破所有人的眼球,可是依旧还有人敢铤而走险。

    滴滴曝出网约车哪些黑幕
    滴滴曝出网约车哪些黑幕

    滴滴到底曝出网约车哪些黑幕,是不是人与车不相符合,可还是有人敢这么做。如今各大地区部门对网约车平台公司进行执法检查,严控之下仍有人铤而走险,事情真相到底是怎样的。

    滴滴准入安全负责人北海在滴滴媒体开放日上称,保守估计网约车黑产市场规模达10亿元。滴滴称,对人不符现象直接是永久停止服务处理,当前平台针对司机日均人脸验证达430万人次,100%覆盖全量司机的出车验证和行程中抽检,月均人工抽检复核60万人次。尽管可能面临最严厉的管控,依然有司机铤而走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