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连千兆集团王俊奇个人资料资产照片 大连老板近况

    提起王俊奇,相信平时关注中乙大连千兆球队的人都知道,她是球队的美女老板,出生于1995年的她今年才24岁,她父亲是千兆集团老板李凤哲,而她也同时担任集团总经理。王俊奇堪称中乙市场的一道亮眼风景线,她每次出现都会引起媒体追逐。

    美女足球队老板失联
    美女足球队老板失联

    2017年10月份,大连千兆集团以2000万人民币正式入股大连博阳足球俱乐部,新俱乐部将以全新的姿态征战明年中乙联赛。对于大连千兆集团来说,他们已经做好了玩转中国足球的准备,当然第一步就是“砸钱”,此外,大连千兆集团还不忘安排一位美女老总来到俱乐部,她就是新任总经理王俊奇。

    此前有媒体报道,王俊奇父亲李凤哲资产高达几十亿元,而王俊奇身价最起码也高达几千万。不过这位白富美最近似乎遇到困难了,球队球员在微博上公开讨薪,指责球队投资者失联,不知道王俊奇现在近况如何,毕竟外界都在关注着此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