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省运会女足比赛惊现0:44 水平过于悬殊

    近日,在浙江省运会女足比赛中,湖州女足和丽水女足惊现0:44比分。由于水平差距太大,引发舆论不小的关注。这场比赛是否存在赛风赛纪问题?对此,官方是如此回应。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浙江省运会女足比赛惊现0:44
    浙江省运会女足比赛

    对于比分过于悬殊问题,浙江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体育服务处(体育赛事处)工作人员表示,“丽水足球在全省范围内算好的”,至于具体情况,需要咨询该中心体育业务处。

    而上湖州市体育局训练竞赛处工作人员则表示,各个地区体育重点项目不同,基础不一,发展也不一样。就他们来说,参加该场比赛的队伍组建时间不长,近期状态也不是很好,但队员们都积极备赛、参赛,打得也很辛苦,也发扬了拼搏的体育精神。虽然成绩不是很好,但悬殊比分是事实,不存在赛风赛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