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心童个人资料身价多少亿?世界排名最高是第几名

    据媒体报道,赵心童因新冠检测呈阳性,已经退出了2022斯诺克香港大师赛。公开个人资料显示,赵心童1997年4月3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中国斯诺克运动员。不少人好奇,赵心童身价多少亿?世界排名最高是第几名?

    赵心童个人资料
    资料简介

    据悉,2016年,赵心童转入职业斯诺克赛场。2018年,赵心童首次闯入斯诺克排名赛四强。2019年,赵心童首次晋级世界斯诺克锦标赛正赛。2021年,赵心童在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中击败卢卡·布雷切尔,职业生涯首次获得排名赛冠军。赵心童也成为继丁俊晖、颜丙涛后第三位捧起斯诺克三大赛冠军奖杯的中国选手。2022年,赵心童在斯诺克德国大师赛上战胜颜丙涛,获得职业生涯第二个排名赛冠军。

    梳理发现,赵心童出生于西安,从小跟随南下创业的父母定居在广东。据斯诺克世界排名最新数据,赵心童依然排在第七。除了比赛奖金,赵心童还有更多的广告代言收入,但身价具体数字外界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