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现任丈夫是谁 董明珠的儿子个人简历

    董明珠作为格力董事长相信没有人是不认识的,毕竟这样的一位女强人在国内还是少见。关于董明珠的家庭网友们也是十分的想了解,那么董明珠现任丈夫是谁呢?董明珠的儿子个人简历在网上有没有?

    董明珠最新消息
    董明珠最新消息

    董明珠的儿子董东东,董东东十分低调,他即便有着强大的后台,在外面也从来不和任何人说自己的母亲是谁。甚至有些人还以为他的妈妈是一名律师,因为董明珠的儿子是学律师的。

    在一次访谈中董明珠谈到自己的儿子没有女朋友,而且只是开着一辆10几万的车子,车子平时也不怎么开,很多时候都会去坐公交车,月薪才5000,房子还是租的。

    曾经有一次回家,刚好看到儿子在路边等公交车,爱子心切的董明珠忍住了自己想让儿子上自己私家车的冲动,还是让他等公交车。这就是一个优秀企业家的儿子。身为格力总裁,董明珠的儿子却懂得省吃俭用,现在成长为一个优秀的律师。

    对于董明珠的丈夫,一直以来网络上都没有什么信息,很多人都说董明珠丈夫去世了,但是董明珠并没有公开说过这种事情,网络上的资料也都是网友们猜测的。但是无论如何,董明珠这个女强人也是十分值得敬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