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鸣单车拖欠押金 小鸣单车拖欠总额2500万元

    小鸣单车发布债权表公告,小鸣单车拖欠用户押金数目已经出来了,拖欠总额2500万元,大约有12.5万用户的押金并没有退。小鸣单车去年已经宣布破产,可是到现在都还没有退还用户押金,所以这笔押金还能退吗?

    小鸣单车拖欠用户2500万押金
    小鸣单车拖欠用户2500万押金

    小鸣单车现在的情况可算是完了,毕竟现在已经破产了,而用户的2500万押金有可能会打水漂?对于小鸣单车是否会继续退还押金还是未知数,除了用户的押金没有退之外,还有员工的工资以及供应商的钱也没有还。

    7月1日共享单车企业小鸣单车破产工作信息”微信公众号7月1日晚间发布了一则小鸣单车债权表的公告。该公告显示,小鸣单车的运营主体广州悦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骑信息)管理人已经对悦骑信息债权人申报的债权进行审核确认,并编制职工债权审核确认表、用户债权审核确认表以及普通债权审核确认表。截至目前,小鸣单车经申报确认的员工、用户及供应商等债务累计4584.48万元。

    其中拖欠用户押金月2500万,大约12.5万用户押金未退还。公告还显示,悦骑公司有115名职工债权人,所欠的职工工资及补偿金总额近160万元,其中工资82万余元,经济补偿金77万余元,性质为职工债权。

    2018年3月27日小鸣单车正式进入破产程序,成为首个共享单车破产品牌。7月24日,小鸣单车破产工作信息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广州中院已同意小鸣单车的破产清算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