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兆会最新消息金蝉脱壳?李兆会结婚真的吗

    李兆会,曾是山西首富。但2017年后,李兆会命运逆转,次年被列入被执行人名单。进入2019年,李兆会最新消息如何?为什么有传言说李兆会金蝉脱壳?

    2003年1月,李兆会的父亲、海鑫钢铁公司董事长李海仓遭人在办公室内枪杀,时年22岁的他匆忙接班。他说:“公司是我父亲的,不能让它败在我手里。”在巨大压力下,李兆会将海鑫钢铁公司做大做强。

    其后,李兆会进军金融市场。2004年海鑫受让中色股份所持民生银行1.6亿股,2007年股份解禁后李兆会在牛市高点抛出套现,最终狂赚28亿!2008年,李兆会以125亿身家成为山西首富,且连续多年跻身胡润中国百富榜。

    李兆会最新消息
    煤炭

    2014年3月19日,受钢铁行业产能过剩、市场不景气、金融部门抽贷以及内部管理等因素影响,海鑫集团被迫全面停产。李兆会人生由盛转衰。2017年12月,因公司资不抵债,李兆会被限制出境;2018年,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019年,网络上并没有关于李兆会的消息。而李兆会好像消失了一般。但坊间仍在盛传其是金蝉脱壳。当然,这只是臆测。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事业的坍塌,李兆会的婚姻也经历了失败,与女星车晓离婚后,有消息说他又结婚了。但该消息的真实性有待进一步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