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西首富李兆会怎么了 他现在欠下巨债下落不明

    2003年1月22日,李兆会的父亲李海仓在办公室遭枪杀身亡。李兆会22岁粗仓促接班。外界纷纷传言,李兆会就是个扶不起的阿斗,没什么能力,就像是地主家的傻儿子。这句话在后来真的应验了,山西首富李兆会怎么了?如今人在哪里?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李兆会现在人在哪里
    李兆会现在人在哪里

    李兆会临危受命接受海鑫集团,一个完整的管理班子为李兆会打造完成,大家都在努力地培养这个“初出的牛犊”。事实证明,大家的心血是没有白费的,李兆会也并非像外界传说的那样一无是处。在李兆会刚接手海鑫集团的那几年,正值国内钢铁价格快速回暖,钢铁行业持续走高的时期。李兆会迅速抓住机遇,积极更新设备,扩大产能。2008年,李兆会跻身山西首富。

    2008年,在李兆会到达事业巅峰的同时还收获了爱情,李兆会和女星车晓结婚,两人举办了价值5000万元的婚礼,于2012年离婚。但就在李兆会大权在握,他偏醉心于资本市场的投资。初期,李兆会的确尝到了不少甜头,不过他打错了算盘。李兆会在资本市场上的投资被套牢,基本是血本无归。面对海鑫的陌路危机,李兆会根本无力抢救。2014年,海鑫钢铁集团危机彻底爆发。数据显示,在海鑫集团破产重组之时,债务更是高达200亿元。

    2021年9月15日,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发布一则“悬赏公告”,该悬赏公告上的悬赏金额最高达2162万元,被天价悬赏的主角是山西前首富李兆会。如今的李兆会就像人间蒸发一样,根本找不到他的踪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