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今日最新消息 今天中美已经达成贸易停战协议?

    中美贸易战,备受各界高度重视,如果中美两国开打贸易战,后果不堪设想,相信这样的结果是谁都不想看到的。那么,现在中美经贸磋商结束了吗?有消息称,中美已经达成贸易停战协议是真的吗?下面一起来看看中美今日最新消息。

    中美贸易战
    中美贸易战

    (中国网直播6月27日讯)商务部今日下午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高峰发布近期商务领域重点工作情况,并现场回答媒体提问。以下为相关内容实录。

    路透社记者:

    接着刚才来自香港媒体同行的问题,根据SCMP报道,已经达成停战协议,中国商务部怎么看这个报道,对中方来说它符合事实吗?第二个问题,报道称华为公司的一些员工给解放军做过研究,中国商务部了解情况吗?中国商务部怎么看?

    高峰:

    关于你提到的第一个问题,我能告诉你的是,目前中美双方经贸团队正在按照两国元首通话的指示进行沟通,为两国元首大阪会晤做好经贸方面的准备。如果有进一步的信息,我们会及时对外发布。

    关于你提到的第二个问题,目前我没有看到相关的报道。谢谢。

    中美今日最新消息,其实在6月29日,中美两国元首会晤在日本大阪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晤中,中美双方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重启经贸磋商,美方也不再对中国出口产品加征新的关税,希望中美贸易战有望迎来停战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