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8艘油轮出发伊朗 伊朗背后的大国是中国?

    虽然说伊朗石油出口似乎缓和了一点,但是美国针对伊朗的制裁还没有解除,所以现在伊朗的处境还是十分的尴尬。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出中国8艘油轮出发伊朗,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伊朗背后的大国是中国吗?

    伊朗石油最新消息
    伊朗石油最新消息

    伊朗敢和美国对抗,背后肯定有大国支撑的,很多人都说这个大国就是中国,但是具体并没有官方的消息回应,不过如果中国真的帮助伊朗的话,伊朗有中国撑腰是完全不用虚美国的!

    据路透社近日报道,根据路孚特的Eikon船只追踪数据,一艘违反所谓“美国制裁令”的载有伊朗燃料油的油轮,已在中国舟山附近的储油罐卸货。石油终端运营商——舟山金润石油转运有限公司的一名代表证实了这艘MarshalZ号油轮卸下将近13万吨伊朗燃料油,结束了四个月的艰苦跋涉。

    那么,除了中国买伊朗石油,伊朗石油还出口到哪些国家呢?据了解,俄罗斯也是继续进口石油贸易。另外,,美国所谓的禁令不仅受到俄罗斯等国的冲击,连自身盟友也多有不满,因为美国单方面的霸权行径大大损失了盟友的利益,越来越多的国家将会加入“反抗”美国的行列中来,美国所谓的封锁计划也势必是竹篮打水一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