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袁隆平身价上千亿 崔永元炮轰怒怼袁隆平是怎么回事?

    在中国,没有人不认识袁隆平的,若不是袁隆平,大家都得饿肚子,据说袁隆平身价上千亿被成为科学界富豪,那么袁隆平究竟有多富有呢?崔永元炮轰怒怼袁隆平究竟是为何?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事情的原委。

    袁隆平
    袁隆平

    袁隆平,中国水稻之父,若不是他,就没有中国的杂交水稻,那么袁隆平私下生活是怎样的呢?袁隆平研发水稻一辈子,拿了无数大奖与专利,积累下的财富有多少?据悉,“袁隆平”这三个字,在多年前就被估算出,其品牌价值1008亿,而袁隆平持股的科技公司,其持股股价也高达上亿,可以说,袁隆平是科学家界的“富豪”。

    但是袁隆平这么好的一个人,却被崔永元给中伤。据悉,最近一段时间崔永元开始攻击转基因的杂交水稻,并且还开始手撕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这件事情公开之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不满。

    其实崔永元并不是第一次反对转基因粮食,在之前崔永元就已经向政协提交了本案,那个时候他明确的表示要抵制转基因食物,而且在前段时间崔永元又在自己的微博上,怒斥方舟子,称转基因的粮食也是存在一定的危害的,崔永元还自己掏腰包去美国,日本拍摄了很多的纪录片,对于转基因的粮食到底能不能吃,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曾经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过,转基因粮食能不能吃的问题,其实非常的模糊,他表示转基因粮食究竟健不健康,其实这个问题只有人吃了才能知道,袁隆平的回答却让崔永元非常的愤怒,崔永元在微博上公开怒斥袁隆平的一切都是为了他儿子的公司,这是在大力的宣传转基因粮食。

    其实这已经不是崔永元第一次公开质疑袁隆平,就在之前,崔永元也在自己的微博上面揭露了中国的杂交水稻的现状,是先转基因或者是基因编辑,然后再进行杂交,崔永元认为中国的杂交就是转基因,那就是赤裸裸的否定了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所取得的一些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