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预言伊朗 伊朗今年通胀可能达到40%

    现如今,伊朗国内的经济是非常糟糕的,曾经引以为豪的石油出口也是遭到美国的全面封锁,所以导致目前伊朗国内的通货膨胀率高的可怕。此前,我国著名的军事评论家张召忠就对伊朗的经济作出了预言,一起来看看他怎么说的。

    美国制裁伊朗最新消息
    美国制裁伊朗最新消息

    张召忠讲到伊朗经济被美国制裁,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伊朗要摆脱石油用美元结算。至于伊朗为什么不愿意用美元结算石油,那是因为伊朗也在考虑自己的国际收支平衡,目前美元的国际货币能力正在逐步下降,所占的国际结算份额也在下降,这是一个趋势,伊朗也在考虑储备不同国际货币,以满足自己的外汇安全问题!当然也有怕美国冻结伊朗美元资产的威胁!考虑到美伊关系不断恶化,伊朗也乐于助推美元霸权的份额降低!

    其实伊朗经济在美国还没有出手前就已经出现问题了,之后美国再出手,就导致伊朗经济崩盘,最终越来越严重。话说伊朗现在被美国打击,现在伊朗国内的物价已经高的吓人,伊朗在今年3月21日至4月20日的通货膨胀率为51.4%。这意味着,与去年同期相比,商品价格上涨了50%以上。伊朗经济怎么样,为什么美国处处刁难伊朗,甚至打压伊朗经济,导致现在伊朗经济崩盘,而且伊朗经济有可能会连续两年处于萎缩状态,通胀可能会达到40%。对于伊朗现在的情况,伊朗该怎么做才能扭转局面。

    其实在美国还没有对伊朗经济进行制裁的时候,伊朗国内的经济就摇摇欲坠了。现如今,在美国的全面制裁下,伊朗国内的物价高的吓人,3月份到4月份的通货膨胀率甚至超过了五成,商品的价格也暴涨了超过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