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货白银投资骗局 货白银投资陷阱你必顺要了解

    如今随着现货白银投资进入国内市场,逐渐获得了投资者的认可和青睐,但是随着白银市场的火爆,也有很多不法分子打着投资的名号骗取他人的财物,很多投资新手都落入这些黑小平台的陷阱,如何避免这些投资骗局呢?下面看看。

    投资骗局
    投资骗局

    是否有运营资质

    正规的贵金属投资平台都是有省级以上的政府批文,以确保自身的正规与合法性,市面上常见的黑小平台往往是没有运营资质的,因此投资者在选择平台时,可以查看该平台是否拥有运营资质来判断其是否正规。

    资金是否安全

    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就是资金安全,正规的交易平台资金都是通过和第三方银行合作进行的资金划转,交易平台本身完全不涉及资金以保证客户资金的安全。同时,投资者还可以通过检查平台是否拥有权威的监管机构监管,来验证该平台是否安全可靠,能够自由的出入金同样也是检验资金安全的标准之一。

    平台是否稳定

    很多黑小平台通过在交易软件上做手脚,导致投资者在交易过程中出现卡单、滑点等现象,让他们不断的出现亏损已达到骗取钱财的目的,因此投资者在选择平台是,可以通过模拟交易软件来测试是否稳定,或者根据市场口碑来选择一个稳定正规的交易平台。

    看完以上文章,相信大家对如何避免现货白银投资骗局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小编在此提醒一下投资者们,在投资过程中,一定要保证自己100%的独立操作,不要将自己的账号轻易托付给其他人,以免蒙受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