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铁军是谁 南京德基广场吴铁军简历

    近日,艺人范冰冰在微博上高调分手后,南京德基集团的老板吴铁军,却意外的登上新闻头条。有媒体爆料称,范冰冰已经秘密结婚,那么吴铁军和范冰冰到底是什么关系?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南京德基集团吴铁军简历介绍。

    范冰冰工作室澄清结婚是谣言

    6月28日,范冰冰工作室委托律师事务所就范冰冰遭受网络诽谤一事发布声明。强调网络上包括“范冰冰怀孕”、“范冰冰被包养”、“范冰冰结婚”等信息均系严重失实的网络谣言,将依法追究谣言散布者(含转载者)的法律责任。

    范冰冰李晨
    范冰冰李晨

    该声明强调2019年6月27日,范冰冰女士与李晨先生通过微博宣布和平分手。分手后,网络上随之出现了大量针对范冰冰女士的不实言论,包括“范冰冰怀孕”、“范冰冰被包养”、“范冰冰结婚”等,该等不实言论在网络平台大肆传播。

    对此,范冰冰工作室委托律师事务所发布律师声明,要求相关用户公开澄清“范冰冰怀孕”、“范冰冰被包养”、“范冰冰结婚”等信息均系严重失实的网络谣言。并正告相关用户即刻删撤与范冰冰女士有关的不实信息,并向范冰冰女士承担包括赔礼道歉、赔偿损失在内的一切侵权法律责任。

    南京德基集团吴铁军简历介绍

    姓名:吴铁军;祖籍:上海南京;学历:南京九中88届学生;职位:江苏德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铁军在江苏德盛服饰有限公司湖南路梦特娇鳄鱼恤专卖店担任法人,该公司注册时间为1998-05-26;吴铁军在南京德恒实业有限公司担任股东;吴铁军在德基集团有限公司、德基广场有限公司担任高管;吴铁军的合作伙伴有:吴铁民、周菁、胡茂琴、曾文雯、岑坚。

    当年吴铁军凭借一己之力回购了项目一期区域内所有小商铺的举动,才成就了今天的南京德基广场,现如今南京德基广场晋升为华东区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