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基老总吴铁军图片 吴铁军与小神仙沈爱翔什么关系

    这两天,德基集团老总吴铁军被卷入舆论的焦点。一时间,网络对吴铁军的资产、图片等颇为关注。从曝光的照片显示,吴铁军是一位帅哥。但关于其资产,则颇为神秘。

    上世纪90年代,吴铁军在南京湖南路做服装生意。1998年,吴铁军成立江苏德盛服饰有限公司,开始在南京代理香港鳄鱼恤系列产品。发家之后,吴铁军进军房地产行业。2014年,吴铁军接盘南京世贸中心项目,首次曝光财力。

    德基老总吴铁军图片
    德基老总吴铁军身价

    值得注意的是,吴铁军在内地的业务布局,一直是将吴铁民推上幕前。据天眼查,吴铁民是14家公司的法人代表,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医疗健康、拍卖、文化艺术等领域,而吴铁军通常仅担任董事。

    尽管坐拥庞大资产,但吴铁军为人地调,嫌少接受媒体采访,网络上关于其资料几乎是空白的。此前,网络上热议其与小神仙沈爱翔。沈爱翔是谁?通过百度查询,沈爱翔是杭州旅居星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订单来了创始人。但吴铁军与上述这位沈爱翔没有任何交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