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对美出狠招 报复美国征收更高的产品关税

    美国向许多国家征收关税,而印度也遭到美国征收关税,美国征收关税的对象都遭到反击,而印度也反击美国了。根据最新消息称,面对美国的行为,印度对美出狠招了,对美国加征更加高的产品关税,这下美国又输了。

    印度反击美国
    印度反击美国

    自从特朗普政府上台以来,美国新孤立主义再次出现,在这个全球经济一体化的现在,特朗普却利用其经济霸权地位,反其道而行。对世界的其他经济体大打制裁牌,只要是和美国贸易逆差太大的国家,都是特朗普政府的关税制裁的对象。除了此前的日本,德国,澳大利亚外,印度也成为了其中之一。而现在,来自印度对美国的反击,开始了!

    据路透社近日报道,在华盛顿撤销对新德里的主权贸易特权后,印度当局将即刻起对28种美国产品征收更高的报复性关税。此前,特朗普取消了长期以来美国对印度的优惠制度,优惠制度的取消,影响到了高达56亿美元的双方贸易。

    印度当时就对此表示了反对,并表示将进行报复性举动。而除了关税之外,印度政府还出台新规,对美国的巨头企业造成了巨大的影响,比如亚马逊,沃尔玛,万事达,维萨等。

    印度对美出狠招,反击美国的招数更加狠,就应该这样对待美国。美国拿着关税大棒挥向其他国家,而美国继续这样下去的话,只会让更多的国家站起来反对,美国自身受到的伤害更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