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基吴铁军是不是南京首富 吴铁军个人资产有多少?

    2018年,范冰冰因偷税漏税被罚8亿成为娱乐圈最大丑闻,范冰冰也因此长期占据负面新闻头条。来到2019年,范冰冰和李晨分手但是和吴铁军却扯上了关系,范冰冰吴铁军关系再次成为热议话题。德基吴铁军是不是南京首富?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吴铁军是南京首富很有钱
    吴铁军是南京首富很有钱

    2019年6月27日晚,继早上宋仲基宋慧乔“双宋”宣布离婚后,晚上范冰冰李晨也公布分手:“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依然是我们。”并宣布由情侣变成朋友关系。

    不过传闻范冰冰新任男朋友是德基集团董事长吴铁军,那这个吴铁军是何许人也?他与范冰冰两人真的在谈恋爱吗?两人能够势均力敌吗?一起来看看吴铁军的简历吧

    公开资料显示,吴铁军为南京首富,名下资产肯定不少,经济实力相当雄厚。他是南京九中88届学生,早年曾代理香港品牌,2000年10月创立江苏德基集团,主营置业、实业、商业、投资;吴铁军弟弟吴铁民担任德基集团副总经理、德基广场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