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买房遭父母反对 女孩子资产丰厚会成剩女?

    从近期楼盘成交量可以看到,女性买房比例增多,且大多数女性是凭借个人财富买房的。有名女子也想买属于自己的房子,却遭到父母反对,理由是女孩子有房嫁不出去。女子买房遭父母反对很是让人不解,难道说女子就是弱者的代名词吗?有能力的女子就要成为剩女?

    女性买房
    女性买房

    古有女子无才便是德,今有女子买房遭父母反对,这些个思想观念无疑是畸形的。罗女士发帖向网友询问:“我,29岁,单身女孩。要不要买房?”网友反应不一,而罗女士的父母是坚决反对得到。

    罗女士父母:这个年龄应该着重找对象。年纪一大把了还单身,现在又要背上贷款,以后找对象会被嫌负担重。女孩子没必要给自己增添房贷的压力,我们家已经有两套房,而且结婚以后老公也会有房子,没必要再买。

    当记者与罗女士母亲联系后,罗女士母亲表示,之所以反对女儿买房,最重要是女儿怕买了房子,个人问题会更拖延了。而且再买套房子,女儿的要求会更高,更不好找对象。女孩子就应该好好享受生活,把自己保养好点,打扮好看点,好好找对象谈恋爱早点结婚,不要整天被房贷压着过日子。

    罗女士父母反对其买房最核心的问题还是找对象的问题,当代女性追求独立是时代的变迁与时代女性的觉醒。但是现在看来,需要觉醒的还有老一辈家长以及当代男性,女子都能够买房了,男子更应该努力上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