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说8年后房子如葱 房价预测马云是这样说的

    像马云这样的大人物,其一举一动备受大家去关注,虽然马云并没有进军房地产领域,但是他时常给未来房价提一些建议或者是房价走势。此前,马云说8年后房子如葱,这个话题引起大量网民注意,未来的房价真的这么便宜吗?

    大家都非常的清楚目前国内的房价仍旧是处于高位,各位根本就想象不到未来的房价会不会继续上涨,而没有想到的是未来的房价会下跌,而马云说8年后房子如葱,我们真的要看一看马云是怎么分析的?

    马云照片
    马云照片

    马云一句:“八年后房子是最不值钱的,房价如葱价”话,有点滴惊天地泣鬼神的震撼,大部分人不予理睬,莞尔一笑了之,还有一部分人在心中无声嘀咕:“站着说话不腰疼”,诸如此类等等莫衷一是。

    这个问题,我们已经有很多阐述,也写过马云进军租房市场的文章,今天突然想到一个问题,为什么是8年以后呢,为什么不是6年,或者是10年以后呢?我们又探究了一番,发现其中真的有很多玄机,也更证明我们的判断,马云真不是忽悠,是绝对有依据才做出这样的结论。

    我们先说政府调控政策,一句话:“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已经积极地传导出,调控政策在一段时期内不会有丝毫放松的信号,而且市场已经做出反应,在房地产开发商最在意的“金九银十”节点,出现很多城市的价跌量缩具体表现。

    马云最近又宣布进入房地产市场,大家可能还没有看到,马云进入的是租房市场,而不是房地产市场,这也是有区别的。马云进入租房市场,是能改变租房市场现状,会给租房市场带来冲击,会有利于租房市场快速发展。以多渠道供给的房地产市场很快就会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