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九亿事件 范冰冰偷税事件后为啥没坐牢

    范冰冰作为现在国内一线女星,本来星途辉煌,但是上一年遭到崔永元爆料之后,范冰冰偷税漏税一事便彻底曝光了。那么范冰冰偷税事件后为啥没坐牢呢?这次范冰冰九亿事件对她造成了什么影响?

    范冰冰最新消息
    范冰冰最新消息

    影响当然是十分的大,说破天范冰冰也是一名女星,现在基本上星途都毁掉了,想要复出是很难的事情,毕竟粉丝和网友们不会接受一个充满污点的明星,所以对于范冰冰来说算是致命的打击了!

    据江苏省税务局此前消息,对范冰冰采取拆分合同手段隐瞒真实收入偷逃税款处4倍罚款计2.4亿元,对其利用工作室账户隐匿个人报酬的真实性质偷逃税款处3倍罚款计2.39亿元;对其担任法定代表人的企业少计收入偷逃税款处1倍罚款计94.6万元;对其担任法定代表人的两户企业未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和非法提供便利协助少缴税款各处0.5倍罚款,分别计0.51亿元、0.65亿元。据新华社统计,范冰冰所需补缴的税款、滞纳金以及罚款加在一起,超过8亿。

    对于上述处罚,范冰冰发文道歉,并表示“将按照税务部门的最终处罚决定,尽全力克服一切困难,筹措资金,补缴税款,缴纳罚款”。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偷税漏税处罚严厉,但范冰冰并没有因此而坐牢,因为其受到的是行政处罚,没有构成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