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午餐地点曝光 孙宇晨巴菲特7月25日共进午餐

    前段时间孙宇晨花456万拍下天价午餐,准备和巴菲特共进午餐探讨未来的发展方向。孙宇晨发推文曝光与巴菲特午餐地点,而且时间是7月25日。孙宇晨是币圈行业的,而巴菲特最讨厌的就是币圈,所以两人会不会在午餐时产生矛盾。

    孙宇晨巴菲特午餐地点曝光,而这天价午餐地点就在旧金山杰克逊广场里,据说吃的都是巴菲特喜欢的食物。孙宇晨和巴菲特这次探讨的是什么,会不会是关于币圈的走向,还是其他相关的投资。

    孙宇晨巴菲特午餐地点
    孙宇晨巴菲特午餐地点

    伯克希尔哈撒韦主席兼CEO巴菲特慈善午餐的地点定了!刚刚,孙宇晨发推文表示,他和巴菲特将于7月25日(美东时间)在旧金山杰克逊广场的三星米其林餐厅Quince共进午餐。6月27日下午14时,孙宇晨发布推文表示,他和巴菲特将于7月25日在旧金山杰克逊广场的三星米其林餐厅Quince共进午餐。

    6月4日凌晨,孙宇晨发微博宣布,他以破纪录的4,567,888美元成功拍下巴菲特20周年慈善午宴。在媒体上发布的一封公开信中,孙宇晨说他将邀请其他区块链行业的知名人士到纽约与这位传奇的价值投资者共进午餐。

    值得注意的是,巴菲特一直对比特币持怀疑态度,自2013年以来,巴菲特曾多次批评比特币,称其为“老鼠药的平方”、“吸引骗子的错觉”。在今年的股东大会上,巴菲特还批评比特币投机活动就像是在拉斯维加斯进行赌博。巴菲特随后表示,他期待着与2019年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的中标者、中国加密货币企业家孙宇晨会面并共进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