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兴源创股票代码多少 华兴源创概念股及中签率引关注

    27日,投资者可以参与华兴源创的打新,股票代码是688001,申购代码为787001,发行价是24.26元/股。作为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中签率有多大?目前,除了打新,投资者还关注华兴源创的相关概念股。

    据公告,华兴源创网上、网下申购配号日为6月27日,7月1日公布中签结果。若本次发行成功,华兴源创预计募集资金总额约9.73亿元,扣除发行费用9193.3万元,预计募集资金净额约8.81亿元。

    华兴源创股票代码
    华兴源创打新

    资料显示,华兴源创属于专用设备制造业,主要从事平板显示及集成电路的检测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最早成立于2005年,迄今已经14年。收入方面,2018年实现营收10.05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43亿元。陈文源、张茜夫妇通过直接和间接方式合计持有华兴源创93.15%的股份,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据了解,想要参与华兴源创的上市盛宴,第一种最直接的方式是打新,分析认为华兴源创中签率预计高于主板,原因是科创板进入门槛比较高,并非所有人都能参与。另外一种是买科创板基金间接参与。另外,有些投资者关注有没有相关的概念股直接受益。据梳理,华兴源创并没有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