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黄车最新消息 神秘人收购废弃小黄车100元/辆

    大家都在担心拿不回ofo押金的时候,传来小黄车最新消息,有神秘人疯狂收购废弃小黄车,而且是以一辆100元进行回收。如果小黄车最新消息属实,那么大家的押金问题就迎刃而解啦!

    小黄车
    小黄车

    据外媒报道,一位神秘人士买下一万辆ofo小黄车和摩拜等公司的废弃单车,捐献给当地贫困学生,加上运输、维修、翻新等成本,共耗资约35万美元(约240万人民币),平均每辆废弃单车的采购成本约100元人民币。

    同时,外媒报道显示,购买废弃单车的是一个来自缅甸的企业家,名字叫迈克(MikeThanTunwin)。购买的废弃单车,包括oBike、ofo和摩拜等共享单车品牌。买的单车是要捐献给缅甸农村的学生。在缅甸,很多农村学生需要步行一个多小时的长路程才能到达学校,大部分家庭根本负担不起自行车或摩托车之类的交通工具,城市中的校车对于这些孩子更是遥不可及。

    迈克以20元新币(大约百元人民币)的单价从马来西亚及新加坡回收了10000辆ofo、摩拜家的单车,加上运输、改造车锁、翻新的支出,每辆单车大约会花费35美元(大约240元人民币)。

    由于迈克仅购买10000辆共享单车,这还不足以ofo押金问题,因此大家只能期待下一次小黄车最新消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