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光恢复华为供货 美光的美股股价飙升

    美国制裁华为事件是全球热议事件,美国企业不能和华为进行正常合作,对美企和华为来说都没有好处。不过根据最新消息,美国最大的电脑存储芯片生产商美光恢复华为供货,消息发布后美光的美股股价飙升。

    华为事件最新消息
    华为事件最新消息

    梅赫罗特拉在25日的一次电话会议中称,该公司研究后确认可以向华为出售不受禁令约束的“一部分”产品,已于过去两周开始发货。“我们认为能合法地恢复一些现有产品的出货,因为它们不在出口管理规范的范围,也不在实体清单的限制内。”

    投资机构StifelNicolaus&Co.分析师凯文⋅卡西迪表示,美国的出口禁令中有个漏洞,如果芯片中使用的美国技术未达到25%,就可以不受禁令的约束。卡西迪认为,美光正是利用了这个漏洞。

    报道称,该公司财务总监表示,本季DRAM和NAND产品的出售均因华为禁令而受挫,如果没有此禁令,美光应可达到财报营收预测顶端。

    美国禁令,不仅伤害了华为在海外市场的利益,还伤害了部分与华为有合作的美企,现在美企业夹缝求生,在“合理”的情形下与华为重新合作,将是美光和华为之间的好消息。希望美国对华为的禁令能早日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