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光科技股价大跌 美光恢复给华为供货股价瞬涨10%

    华为受美国制裁这是人尽皆知的事情,受美国禁令的影响不少美企已经停止与华为的合作,甚至是对华为进行断供,其中美光也是其中一员,但是在美光对华为断供后,美光科技股价大跌,可以说非常惨烈。目前有消息称美光恢复给华为供货,之后美光的股价就瞬间涨了10%,具体怎么回事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华为最新消息今天
    华为最新消息今天

    报了解,美光CEO桑杰·梅赫罗特拉于6月25日对外表示,在过去两周,美光已经部分恢复向华为的供货。桑杰·梅赫罗特拉确认,这些恢复供货的“部分产品”不在美国出口管制的范围内。受此消息影响,当天美光的美股股价在盘后交易中大幅上涨了10%。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当天美光公布季度财报后,梅赫罗特拉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中表示,华为是美光的第一大客户,出口禁令让美光在该季度损失了高达2亿美元的收入。

    梅赫罗特拉指出,在审查了美国对华为的禁令后,美光于过去两周恢复了对华为部分芯片的发货,“我们确定可以合法地恢复(对华为提供)一部分现有产品,因为它们不受出口管理法规和实体名单的限制。”他同时表示,尚不清楚公司能够向华为供应多少产品以及在多长时间内供应这些产品。

    目前美国对华为的禁令,全世界不少国家都是不放在眼里的,纷纷过来与华为合作。现在就连美国本土企业也纷纷倒戈华为,最鲜明的例子的就谷歌和现在的美光,可想而知美国少了华为这个合作伙伴,他们的损失是非常惨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