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5和国6有什么区别 2019这些城市实行国六标准

    根据最新消息,2019年有一些城市将实行国六标准,实施国六标准后,人们的生活会有什么变化?有哪些要注意的事情?还有很多网友不明白国5和国6有什么区别?下面,来看看这篇文章吧。

    汽车尾气新标准实施
    汽车尾气新标准实施

    国六和国五的排放物限值差异在于一氧化碳CO、非甲烷总烃NMHC、氮氧化物NOx、PM颗粒、碳氧化合物THC都大幅度减少。

    几个重点示范区域将于2019年1月1日起实施“国六a”排放标准,包括北京、天津、山东、河南、河北、广东(2019/7/1),海南(2018/9/1),杭州、广州、深圳(2019/1/1)等。这些地区将陆续供应满足国六标准的汽油和柴油,之后更多的地区也会相继开始提供国六标准的燃油。

    受这个影响最大的还有二手车市场,毕竟他们手里还有一大批国四和国五的车,国六排放标准实施后,他们的销售难度更加大了,甚至很大一部分车会更加贬值,让二手车经销商苦不堪言。

    那现在还要不要买国五车呢?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要注意,现在国五车肯定很便宜,因为国六标准实施后的城市国五车是不准上牌的了,但是小城市国五车通行时间还有几年,大家看着决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