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宜家回应罗永浩 罗永浩痛批宜家“下三滥”

    “敢怼天怼地”的罗永浩日前又开始怼人了,这次被他怼的对象是宜家。罗永浩在两天时间里在微博发布几十条批评宜家的微文,甚至用“下三滥”和“无耻”形容宜家。罗永浩还质疑宜家消防不达标,而宜家也就此事件回应了罗永浩。

    罗永浩
    罗永浩

    罗永浩表示宜家是一个伟大的企业,但它迷宫般的卖场路线引导设计(为了让顾客尽可能在里面走最长的路线以完成更多交易)只能用无耻和下三滥来形容。我领着84岁的老太太挑完东西,想用最短路线离开,服务员甚至拒绝帮忙。要不是同去的朋友找到捷径,还不知道要在里面绕多久。这样的迷宫万一着了火,后果不堪设想。

    罗永浩随后再次发动态,对宜家的消防审查提出质疑,认为“很难相信宜家迷宫般的卖场,是走了正常手续以后,拿到了消防批文的”。

    有记者随即致电了宜家南京分部的负责人,对方表示,宜家中国总部已经关注到罗永浩的言论,并将在稍后做出统一回应,他同时称,宜家是具有正规消防批文的。

    尽管宜家在设计上有点特殊,但罗永浩为什么连续发N条微博炮轰宜家?尤其是作为一个名人,他没理由不知道这样做会造成怎样的影响。对于此事件,不少网友调侃罗永浩是在找存在感,是自我炒作,毕竟如今锤子科技情况不理想,大家都差不多遗忘罗永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