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司登再遭做空 市值蒸发60亿后机构力挺股价上涨

    今日,波司登再遭bonitas做空。而国内券商中信证券等力挺波司登。与此同时,波司登发布财报,净利润增59.4%。受利好提振,今日波司登股价上涨。而前日,因做空事件波司登市值蒸发60亿港元。

    26日上午,bonitas发布了第二份针对波司登的做空报告,指责波司登在收购杰西项目上说谎,并称不信任波司登对虚构净利润质疑的回应。24日,bonitas发布第一份做空报告,称波司登存在公开市场欺诈的情况。受此消息影响,波司登股价闪崩,截至停牌时下跌24.78%。25日,波司登发布澄清公告,对于四项指控全部予以否认。当日复牌后的波司登股价上涨。

    波司登再遭做空
    波司登市值蒸发60亿

    今日,bonitas再度出手。但这一次波司登股价并未大跌,原因有二:1、国内券商力挺,中信证券、国金证券、东吴证券均发表了对波司登维持“买入”评级的报告。2、财报靓丽,波司登2019财年全年营收为103.83亿元,同比上升16.9%,上年同期为88.81亿元。净利润9.813亿元,同比上升59.4%,上年为6.155亿元。

    两大利好之下,今日波司登股价收涨2.01%,报2.030港元,市值为217.15亿港元。从短期来看,波司登股价存继续下跌风险。但因国内券商的罕见力挺,对波司登股价起到一定提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