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司登2021年收入多少新消息 营收和净利双增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波司登羽绒服品牌,由于是大品牌,波司登的羽绒服备受大家的欢迎。日前,波司登公布了业绩,那么波司登2021年收入多少?公司经营状况怎么样?跟小编一起去看最新消息。

    波司登最新消息
    波司登最新消息

    10月25日晚,波司登公布20/21财年中期业绩,披露截至9月30止六个月收入同比增加15.6%至约53.895亿元。毛利率提升2.7个百分点至50.5%。净利润也录得31.4%的增长至6.38亿元。据财报显示,该集团品牌羽绒服业务项下的波司登品牌收入同比上升19.1%达约人民币32.463亿元。波司登已连续四年营收和净利双增。

    资料显示,波司登创始于1976年,专注羽绒服45年,是全国最大、生产设备最为先进的品牌羽绒服生产商,员工两万余人。主要从事自有羽绒服品牌的开发和管理,包括产品的研究、设计、开发、原材料采购、外包生产及市场营销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