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司登陷危局 波司登承认女装收购失策波司登股价今日

    波司登股价在一个小时之内突然暴跌20%+,这是因为波司登遭到沽空机构Bonitas质疑,并且受到严厉的点评,莫名背上了四宗罪。除了市值突然蒸发60亿以外,波司登承认女装收购失策进而陷入危局。波司登陷危局能否自救?波司登股价今日走势如何?

    波司登
    波司登

    据了解,6月26日上午,Bonitas发布了第二份做空报告,再一次质疑波司登女装项目收购和净利润,并称依然维持做空波司登、其股票没有价值的言论。

    而波司登对此澄清称,杰西是由周美和于1998年创立,并非沽空机构所称由其2008年通过收购成立,而邦宝品牌则完全与周美和所控制的公司无关。并表示周美和在女装业拥有逾18年经验,是协助公司评估收购合适品牌、拓展女装业务的重要人员之一。

    针对此次沽空事件,资本市场未出现支持看空观点。同时,中信证券、东吴证券、国金证券、第一上海证券、招银证券等券商均发布报告力挺波司登,给予“买入”“增持”评级。

    波司登股价今日开盘迅速拉升,随后回落,截止发稿前股价又开启第二波拉升并保持5.92%涨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