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物业费收费标准2019 国家将取消小区物业费?

    现在基本上所有小区都是需要缴纳物业费的,物业费的最主要用途就是用在安保和其他服务上面,令小区的业主住得更加安心。根据物业费收费标准2019来看,现在不少小区的物业费都不便宜,不过前段时间有媒体传出国家将取消小区物业费?

    物业费最新消息
    物业费最新消息

    这个只不过是网传,并没有实质的官方报道出来,所以现在的物业费还是需要缴纳的,但是未来会不会取消就不得而知了,毕竟物业费这个费用也被很多业主反映过没有必要收取,而且很多小区收取高额物业费也没有尽力去服务业主!

    6种情况,业主可拒交物业费

    1.物业费收取时间,应当从业主收到房子交付时间起算起。如果交付时间延迟,业主完全可以拒绝缴纳延迟这段时间的物业费,这种情况下,销售合同中约定的交付时间不能作为物业费交付起始时间。2.物业公司没有与小区业主签订书面服务合同。3.物业公司服务太差,要收集相关证据,包括录音、录像、拍照等资料。不过,按照现行判例中,物业费还是要交纳,具体交纳多少,要根据举证情况来判定。

    4.业主发现发现物业公司提供物业合同以外服务并收费的,业主可拒交超出部分。5.物业公司收费标准超出物价部门审核公示标准,超出部分费用业主可以不交。6.经查,物业公司无法出示合法的价格审批文件原件,业主可以拒绝缴纳物业费。

    车费油费物业费,费费扎心。只要你买了房,甚至只是租房,“物业费”无论多还是少,都跟你的生活形影不离。此前,坊间有传闻全国物业费将取消,其实这是错误的说法。之所以有这一说,那是因为某些小区公共部分收益,比如电梯广告、楼道广告等能抵扣掉物业费。其实,在全国这么多楼盘,小区通过收益抵消物业费的情况,实在是太少了。据了解,现在很多地方出现业主反抗缴纳物业费的情况,希望压低缴费金额。个人认为,如果一味的压缩物业费,那卫生不好好打扫,安全不好好搞,对业主才是最大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