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规定什么时候取消物业费?2022年收费标准引关注

    物业费,是指物业管理人提供物业服务,接受物业服务的业主根据物业服务合同应支付的费用。不少人很是好奇,物业费2022年收费标准怎样?国家规定什么时候取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国家规定什么时候取消物业费
    小区

    根据相关的法律法规,业主支付物业费是业主的义务。业主拖欠物业费,物业服务人可以催交,也可以起诉,但是不能采取停止供电、供水、供热、供燃气等方式催交。梳理发现,国家并无取消物业费的规定

    需要指出的是,各个地方缴纳物业费的标准也不一样。比如,乌海市规定,空置房物业服务收费减免期限最低不少于6个月(含)。已符合房屋交付使用条件,但因业主原因延迟办理交付手续的,或业主已办理房屋交付手续,但房屋不具备居住条件的(毛坯房),物业服务费可直接按70%交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