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浩沙关闭160家门店 曾遭机构两次做空股票

    生死存亡之秋!据媒体报道,浩沙关闭或转让160家门店。作为国内最早的连锁健身品牌,浩沙为什么衰落到如今这般境地?据浩沙前总经理说法,主要是资本运作失败!

    在浩沙健身工作近十年的前总经理吴承翰透露,浩沙健身出现的问题与健身房的实际经营没有直接相关,主要原因是浩沙集团资本运作失败导致,“2018年,有机构两次做空浩沙国际的股票,让浩沙集团现金流紧张,旗下所有产业的现金流都往股市里倒。”

    浩沙关闭160家门店
    健身

    公开资料显示,浩沙国际是一家知名的国内室内运动服饰品牌,2011年在港股上市。主要设计及生产中高端室内运动服饰产品,包括水运动、瑜伽健身、运动内衣及配件。1999年其开始经营健身俱乐部,到了2017年,浩沙在全国已经拥有超过150家健身房。

    去年6月29日,浩沙国际股价闪崩。期间,沽空机构Bonitas发表报告,通过罗列数据指出沙国际股权的内含价值为0。受此影响,浩沙国际停牌,截至目前尚未复牌。同时,2018年度的业绩也还没有公布。浩沙国际倒下,浩沙健身未能幸免,其员工和会员因此蒙受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