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疆发布公开信 部分生产线将转移至美国

    近日,大疆发布公开信对外公布了一系列的改革,其中最受瞩目的地方,莫过于把上生产线转移至美国了。不少媒体表示,这是在美国政府的施压之下导致的结果,而大疆这回应表示,这是品牌全球化发展的需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大疆发布公开信引热议

    据大疆介绍,大疆“政企版”无人机系统,特点是搜集的数据只能被储存在无人机本体上,而且只能在无人机着陆后通过有线的方式传输,不支持在线无线传输,以此满足美国联邦政府对民用无人机产品的一些必须的要求。

    大疆无人机
    大疆无人机

    据澎湃新闻报道,大疆方面表示,由于美国市场对大疆产品的需求高速增长,将销往美国市场的部分无人机产品转移到美国当地进行组装生产,可以满足当地市场需求并能具有可观的经济价值。这也可能成为大疆全球化发展的新里程碑。

    在此之前大疆所有的产品组装生产都在深圳完成,这是首次在海外设立生产线。

    此外,大疆还提到将推出“政企版”无人机系统,特点是搜集的数据只能被储存在无人机本体上,而且只能在无人机着陆后通过有线的方式传输,不支持在线无线传输,以此满足美国联邦政府对民用无人机产品的一些必须的要求。

    大疆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无人机生产商,在华为被美国政府列入“实体名单后”,一直有不少传闻称,美国政府将会限制大疆在美国的商业活动,甚至是封禁大疆。而大疆此番公布了一系列的改革,是否是为了回应美国政府,目前还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