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害惨了我 借呗底线千万不要触碰

    蚂蚁借呗本来是便民的好产品,但如果使用不当,一样可以将你“害惨”。日前就有网友说“蚂蚁借呗害惨了我”,因缺乏对蚂蚁借呗正确理解,以为欠款几百元对自己没有影响,想不到个人征信因此有了污点,现在办理房贷也办不了。

    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接入人民银行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也就是个人征信系统,现在大家在支付宝借呗上的记录都会上央行征信,大家在使用蚂蚁借呗的时候,也可以看到页面的选项,需要同意之后,支付宝才会把钱借给你,选项里面就有“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授权书”,勾选之后,就代表用户授权查询个人信息,而且同意用户在支付宝的借款信息上传到央行征信系统。

    还款逾期是蚂蚁借呗的底线,所以使用蚂蚁借呗千万不要逾期,除了产生滞纳金,个人征信必然会受到影响,到时候因为一点钱,被蚂蚁借呗“害惨”了,就不值得了。蚂蚁借呗是便民的借贷产品,如果使用不当,那么分分钟会变成“害人”的借贷产品,大家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