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预言未来房价 马云说未来十年房价涨7倍会成真吗

    房价一直都是人们关注的话题,作为投资大佬的马云也对未来房价进行预言,早前时马云就曾公开说未来房价如葱,但是不知道怎么的,最近马云却改口房价了,说说未来十年房价会涨7倍!那么,马云预言未来房价会成真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马云
    马云

    房子,作为一种承载国民经济主要财产的商品,无论涨跌都会被热议。尤其在当下调控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关键节点,像马云这种级别的大佬跳出来说房价会上涨,就像一滩平静的水面扔进了一块大石头,引起轩然大波是必然。

    马云突然“改口”很多人都惊到了,要知道这两年来大家都对他的那句“未来房子如葱”记忆深刻,尤其是一些刚需朋友们,仍然迷恋崇拜马云,还在殷切期待这一天的到来。猛不丁来个180度大反转说房价要上涨,而且连涨幅都精准预测,确实让人焦虑恐慌不已。

    而目前受国家两年多来的调控影响,部分城市房价已经出现了下滑的趋势,但专家表示这只是暂时的现象,房价依旧会反弹,未来房价甚至还会上涨,他表示三四线城市至少要翻一倍,同时认为现在的土地成本,建筑成本都在逐年上涨。

    所以说马云突然改口未来房价会涨7倍,也不是不可能的。目前房价一直漂浮不定,一会上涨一会下降的,也让许多人都看不透了,而且每个专家预测的结果也不尽相同,而事实上未来房价是否真的会上涨,目前还是预测不到的,所以就算是大佬们预测的房价我们听听就好,不必太过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