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说马云骗子?为什么刘强东怒斥马云缺德

    现在电商有两个巨头,一个是阿里巴巴的马云一个是京东的刘强东,虽然刘强东比不上马云,但是在商界里面也是数一数二的人物。网传刘强东说马云骗子,这是真的吗?而且刘强东怒斥马云缺德,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刘强东最新消息
    刘强东最新消息

    马云说淘宝700万用户,我都替他感到丢人!现在一想到小微企业,就想到淘宝。因为马云多年号称“我淘宝有700万卖家!”其实大家都清楚,不可能有七百万家的卖家,600万注册的,能有活跃用户50万都不错了。我们拍拍网有100多万卖家,其实我的不好意思说出去,这种话我都不好意思说出去,说出去我自己都觉得(替马云)感到丢人!你很清楚,活跃卖家就10万,你非说120万卖家,这就是骗子,骗人嘛!

    以上就是刘强东在一次采访中的原话,对于刘强东说出的话马云有没有回击,网络上也没有资料出现,但是刘强东公开吐槽马云的确不是特别的绅士,但是无论如何这两位商界大佬说的话都有一定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