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司登蒸发60亿 波司登回应均不属实

    国产羽绒服龙头最近被质疑做空,财报、负债和并购都存在问题,为此波司登紧急停牌,在短短一个小时内市值蒸发60亿港元,完全跌破所有人的质疑。沽空机构Bonitas发布针对波司登的看空报告,认为波司登股票的最终价值0.00港元,即一文不值。

    波司登被质疑做空
    波司登被质疑做空

    对于波司登股价为0的情况,沽空机构Bonitas认为波司登存在夸大收入和利润以及没有公开相关的交易,称波司登存在许多公开市场欺诈行为,如今波司登已经暂停交易,而且也做出回应,否认这一切。

    波司登24日午间在港交所公告,公司的股份由2019年6月24日(星期一)上午十一时十六分起已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短暂停止买卖,以待公司刊发回应一则有关本公司认为不实及有误导成份之报告的澄清公告。波司登将于6月26日(星期三)公布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的业绩公告。

    有投资者表示,波司登投资关系处回应称,个别机构对我们有一定的抨击,但是我们认为这些抨击是不正确的、不属实的,我们已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停牌,会尽快给出回复。但波司登未给出具体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