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田卡罗拉19款试驾 丰田卡罗拉通病和致命缺点

    丰田卡罗拉这款紧凑型轿车是最多人喜欢一款,首先它便宜、油耗低而且耐开。每一年卡罗拉都会有新款出来,前段时间丰田卡罗拉19款试驾也开始了。那么每一款车都有缺点的,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丰田卡罗拉通病和致命缺点!

    1、内饰用料差

    卡罗拉内饰感觉比较粗糙,中控区域大部分都是硬塑料,而且偷工减料的情况比较多,像车门把照地灯都省掉了,把手简单得就剩下塑料片了。虽说这个价位的合资车大多都是不太注重内饰用料,但这方面国产车的用料就要厚道多了。

    卡罗拉最新消息
    卡罗拉最新消息

    2、车漆薄

    日系车辆车漆薄确实是一大通病,尤其像中国车马人龙的路况,日常驾驶中小剐小蹭在所难免,而卡罗拉稍微刮蹭下就露出底漆,让车主心疼不已。但是我们也不能完全的贬低日系车漆薄就是偷工减料,就是不耐刮,因为车漆是否耐刮主要是靠表面清漆的硬度。

    3、配置低

    卡罗拉没有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即卡罗拉低配版是没有ESP,低配车型一般都是走量车型,自然会有很多车主选择购买低配,而对于这个ESP系统,作为紧急刹车时的一道安全保障,需要时可以救命。另外,卡罗拉低配把发动机防盗跟座椅高低调节给减了,卡罗拉的后排也没有设计空调出风口和USB接口,在现代流行的趋势下,这些实用且成本不高的小部件都省掉了,确实不应该。

    其实小编认为卡罗拉最难接受的一个点就是空间太小了,而且在十多万的车型里面比卡罗拉好的车有很多,如果一个人开的话可以选择卡罗拉,但是一个家庭的话建议就不要买卡罗拉了,后排实在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