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购房新政策出台 刚需一族买房之路难上加难

    西安限购新政策出台了,以后想要在西安购房必须按照程序来才能购房,可是西安购房新政策有哪些条件,为什么说是史上最严的限购令,和上海有得比较了,事情真相究竟是怎样的。

    西安购房新政出台引关注
    西安购房新政出台引关注

    其实西安购房新政策出台后,这对房地产有一定的影响,特别是对刚需一族的人来说影响很大,他们买房之路难上加难,本来存钱在今年买房的,结果给新政策给浇灭了,不是说落户就能买到房的。

    西安出台了楼市调控新政策,限购全面升级。从政策的内容来看,非本市户籍需5年社保或纳税证明,严格程度直逼上海,堪称“最严限购令”。同时,楼市调控新政策也将宽松落户政策下“落户即可买房”堵死,从2019年6月21日起在西安落户1年后才能买房。并且,本次新政也将西安原有的限购范围城六区、长安区、各开发区,新增加了临潼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