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为什么不收购华为 马云很看好华为为何收购不了

    华为现在出名了,被美国疯狂制裁,都是因为华为太强大的原因,导致美国都害怕不得,为此提前下手打击华为。以前没有多少人看好华为,可如此华为强大到大家争着收购华为,马云为什么不收购华为,是华为实力太强,还是另有隐情。

    马云对华为的看法
    马云对华为的看法

    传闻马云曾扬言三年要收购华为,但是迟迟没有消息,马云到底有没有想收购华为的意思,还是说只是传闻。马云确实很看好华为,华为也不负众望越做越大,甚至引来美国的注意,也给华为带来巨大的挑战。

    华为的前景很好,马云也想要收购华为,可是在资金方面也需要考虑一下才行,毕竟马云即将退休了,这对他来说作用不是很大。阿里和华为实力相差不大,只不过马云的影响力大,使得阿里也备受关注,而任正非很低调,华为的关注也比较低,这次因为被美国制裁,才会让华为进入大家的视线。

    华为能够走到今天全靠自己的实力,从成立到现在积累的实力全部爆发,现在华为成为全球关注的对象,都是美国惹的祸。华为实力强大起来了,美国害怕华为会做出伤害其的事,所以提前下毒手制裁。

    马云为何收购不了华为,是因为马云没有那么多钱了,表面上华为只是一家公司,但实际上华为实力很强大,马云想要收购也需要一笔很大的支出,所以马云根本拿不出来这笔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