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4月取消物业费了? 物业费太贵可以拒交吗

    现在物业费已经成为了明文规定需要缴纳的了,一般情况下物业费都是按照平方收取的,普通的小区就是十多二十块一平,但是高档小区有可能会去到上百块不等,所以不少业主对于物业费都没有好感。根据最新报道称今年4月取消物业费了吗?按照目前情况来看物业费是还没有取消的,那么物业费太贵可以拒交吗?

    物业费最新消息
    物业费最新消息

    物业费是有明文规定是一定要交的,所以物业费拒交也是不可能的,如果拒交的话将会带来一些麻烦和不好的后果,具体是什么后果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对于收取物业费这事情,其实争议性还是挺大的。有人认为不应该收,这样的观点得到不少人支持。此前,坊间有传闻全国物业费将取消,这是不是真的呢?其实这是误解了。之所以有这一说,那是因为某些小区公共部分收益,比如电梯广告、楼道广告等能抵扣掉物业费。

    在全国这么多楼盘,小区通过收益抵消物业费的情况,实在是太少了。据了解,现在很多地方出现业主反抗缴纳物业费的情况,希望压低缴费金额。个人认为,如果一味的压缩物业费,那卫生不好好打扫,安全不好好搞,对业主才是最大的损失。

    当然,业主反感缴纳物业费,也是有道理的。一些物业公司,没有把业主当“衣食父母”,反而是把业主当成“待宰羔羊”,每月催缴费用积极,对待服务工作却不用心,比如:私自提高物业收费,对小区的支出费用不公示,不让业主参与监督,对于小区安保不负责,对小区的广告费停车费等收入中饱私囊。这导致物业公司与业主一直处于敌对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