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纳入股和颂传媒 博纳和华谊哪个厉害?

    近日,博纳入股和颂传媒,成为其第二大股东。对于此次交易的估值及金额,两家公司都没有对外公布。分析认为,博纳入股和颂传媒旨在达成业务协同发展。

    6月19日,博纳影业入股和颂传媒,成为其第二大股东。和颂传媒是由李冰冰李雪两姐妹、唐雪薇、张天龙、尉迟辅航共同创立的以艺人经纪为核心的传媒公司,旗下艺人包括李冰冰、赵丽颖、陈学冬等。

    博纳入股和颂传媒
    博纳影业入股和颂传媒

    值得注意的是,双方均未透露具体的投资金额及估值,和颂传媒表示,此次入股不涉及对赌。分析师认为,博纳入股更多是为了业务协同。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则表示:“与李冰冰认识20年,和颂传媒是优质的艺人经纪公司,入股和颂传媒完善了博纳影业集团的产业链,也意味着博纳影业集团新十年的新开始。我们要把和颂传媒打造成大型传媒艺人经纪公司。”

    博纳影业,创始人是金巧巧的老公于冬,曾在美国上市,因估值低等问题私有化退市。其后,博纳筹划回A股上市,至今尚无具体的上市时间表。同为电影公司,博纳尚未上市,华谊上市。从市值看,华谊最新市值为157.92亿元,博纳最新估值尚未透露。从盈利状况来看,去年上半年博纳有可能跑赢华谊、光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