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2019年终奖百万 今年华为年终奖疑曝光

    华为现在的关注热度非常高,特别是面临美国的全方面围堵,这方面不但引起大家关注,还有其他方面更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就是年终奖。网上疑似曝光了华为2019年终奖百万元,真是太令人羡慕了,光年终奖就有这么多。

    自美国封杀华为以来,华为几乎每天刷屏。也正是美国的封杀,让我们逐渐了解到华为这家公司的强大。就拿营收来说,华为年营收,是阿里的近3倍,是格力的近4倍,更是小米的7倍……

    华为年终奖疑被晒出
    华为年终奖疑被晒出

    每家优秀的员工都是相似的,在强大业绩的背后,都是一群努力奉献的员工。华为的17万员工,绝大多数都签订了“奋斗者协议”,放弃休假,投入工作。为什么华为员工这么拼?看完华为的薪酬体系,你就能明白了。

    就在今年4月,有华为职级19级员工在社交网络上爆料自己2018年的收入:年终奖91万,加上股票TUP、工资等年收入破200万。工资之高,让人不得不羡慕。

    华为的薪酬主要分四块:工资+奖金+TUP分配+虚拟股分红。总体来讲,可以用16个字来概括华为的薪酬管理:以岗定级、以级定薪、人岗匹配、易岗易薪。在奖金分配上,向高绩效者倾斜,绩效优秀的员工和一般员工的奖金差距在4-6倍。因此,在华为越优秀越值钱,而且远比一般公司挣得多得多。

    华为2019年终奖百万元,了解华为的薪酬体系之后,许多人网友都表示很羡慕不已。能够获得这么高的年终奖,只有优秀的人才才拥有这么高的待遇,不要光羡慕别人,所以大家一定要让自己变得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