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谈收购苹果 罗永浩又开始相声表演

    根据罗永浩本人的爆料,锤子科技似乎准备开启海外业务了。和以往惯例一样,为了营销自己的新业务,罗永浩又开始了“相声表演”了。在微博上,罗永浩谈收购苹果表示,并不着急收购苹果,还需要一点时间,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罗永浩谈收购苹果梗

    昨天晚间,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微博称:快有海外业务了,所以在T记提前开了一个账户@realluoyonghao。欢迎身在国外的朋友关注……对了,这上面最多能拉黑多少人?

    罗永浩
    罗永浩

    紧接着,就有网友开始给老罗留言“准备收购苹果了?”老罗思索了4小时后巧妙回复:“还需要一点时间。”

    随后,罗永浩又连续回应了几条微博,在谈到“收购苹果”问题时,他表示“如果你是严肃地问,那我就严肃地回答,如果将来能收购,我不会把他们混在一起,两个品牌和产品会单独运作。”

    锤子收购苹果的梗,也是罗永浩经典的“相声”,远在2013年,罗永浩就曾表示,自己是乔布斯的接班人,而在乔布斯离世后,苹果将不可避免的走向没落,所以自己“有责任”收购苹果,并且复兴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