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户口有福了 好消息!政府要帮你建房了

    房子问题一直都是人们的头等大事,不少农村的朋友都走出农村到城里买房,但是城里的房子太贵又买不起,现在农村户口有福了,政府要出资帮你建房了,这样的好消息实在令人振奋,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具体内容吧。

    新农村建设
    新农村建设

    目前国家提出了关于农村房屋的新政策,农民朋友将不再需要羡慕城里人,而是让城里人羡慕咱们。最近,国家相关部分公布了《住房和城乡建设办公厅关于开展农村住房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农村住房大改造即将启动。可以预想到的是,未来农村的住房将会比城里的房子更好看!

    据了解,首先根据国家计划,各省市将于2月底之前,确认率先进行试点的县(市,区,旗);其次,在今年10月底之前,建将完成建设和验收;也就是说,到了11月份,在全国所有省份的部分地区,就可以看到示范农房的成果了。

    农村住房改造的方向是会进行区分的,因为并非所有地区的房屋改造方式都是一模一样的。毕竟,不同地区的地理环境条件不同,所以要因地制宜。比如在平原地区的农村,住房改造要能够体现出新农村的气息。简而言之,就会比较华丽。

    如今国家对农村的关注越来越多了,对惠农政策也越来越多。这次国家出资帮农民建房,农村户口的朋友可是要开心坏了。由于目前国家出资帮农民建房还处于一个试点阶段,大家也不用太着急自己地区会不会选上,大家就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