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陆董事长被控重婚 官方回应表示是骗局

    本周四晚间,网上突然传出科陆董事长被控重婚的新闻。某网络社区用户曝料称,科陆电子的董事长饶陆华涉嫌与一名加籍华裔女子重婚,目前已被该女子在加拿大起诉,并要求分割财产。而科陆电子官方则回应称,这是一场骗局,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科陆董事长被控重婚罪

    日前,一则科陆电子董事长饶陆华卷入跨国重婚案的消息在网上传开了。据爆料者称,一名来自中国的饶先生(LuHuaRao)在国内未离婚情况下与加籍华裔女子李女士(PeiPeiLi)登记结婚,最后双方因财产等问题对簿公堂,前者或面临财产分割。而科陆电子董事长饶陆华与该饶姓男子名字拼音一致。

    科陆董事长被曝重婚
    科陆董事长被曝重婚

    6月20日晚间,针对上述传闻,科陆电子方面回复深交所问询称,饶陆华与李佩佩相关事项是李佩佩团伙设计的骗局,饶陆华已于2017年初向深圳市公安机关报案,其被骗取的相关资产已被加拿大法院冻结,后续其本人将积极采取法律手段追回。

    据相关媒体引述一份来自加拿大法院的材料称:饶先生与李女士共同出资投资了一家公司,后来两人关系恶化,闹起了离婚。在矛盾爆发后,饶先生状告李女士商业欺骗,李女士则反告饶先生重婚罪,指其隐瞒在国内的婚姻,要求男方支付赡养费并且分割其部分财产。此前也有市场人士针对该传闻质疑称,上述重婚案或将导致饶陆华所持股权被分割,科陆电子股权结构或受影响。

    从今年科陆电子公布的财报来看,科陆电子在去年存在严重的亏损,又加上“重婚”丑闻的传出,公司的形象可谓是一落千丈,根据媒体报道,目前饶陆华已经被剥夺科陆电子第一大股东的位置。